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桃園。蘆竹 香醍複合式餐廳

我的首篇美食分享 :D



前幾天跟同事經過大竹~不小心看到這家

外觀簡陋,非常低調,

沒有任何招牌,門口只擺一個黑板

才知道原來是家義式餐廳。




而入口小角落 ,有著歲月痕跡的香醍兩字

原來這家店已經開了近三年了




一進門 只看到幾張的桌椅

空間非常的寬敞 以及高挑的設計很舒適

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 




   接下來,就看到一位小姐來為我們服務

非常的親切 ,一個人忙進忙出的

感覺他是老闆娘,另有一位先生在忙廚房

“女主外男主內”這也蠻妙的。





除了大桌的長桌外

另有兩人約會的座位

牆壁佈置的幾何圖,讓人好有藝術氣息

感覺可以帶本書在這待上一個下午

再來杯咖啡應該沒有問題




側邊有一個很吸引人的旋轉樓梯

在外面看得到時,就令我非常好奇了,

於是問了老闆娘可以上去嗎??

老闆娘說可以,但只是倉庫喔~

於是我開心的上去,快速掃描了二樓

除了牆壁還沒粉刷之外 還有其他桌椅

感覺是還沒有完工,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心裡有很多想法,很想給他們一點建議,

但又想也許他們只想要

打發時間的一個小生意

不想這麼匆忙




接下來是設計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燈飾。每個都有不同的外觀風格

但散發出溫暖的光,讓人感覺氣氛非常良好






  








另外一旁也有大理石及木頭

設計出來的雜誌書櫃

只是書本有點少



等了一下子

總算到了我們的重頭戲食物上場了

第一道 是爆漿的耶酥麵包 



第二道 濃湯 

個人覺得這兩道還算可以





主餐  義大利肉醬麵

看這盤具 感覺份量好像一點點

但其實這盤子是有深度的喔

 吃起來份量 女生剛剛好



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麵條口感Q,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

唯一缺點 吃到後面有點乾,



再來是甜點 

也是吃完最讓我回味的

 上面是 焦糖布丁

下面 烤布蕾  超好吃的

都是自己做出來的喲~

口感超好 讓你吃完還想再吃一個喔!




廁所也是一個簡約風

乾淨俐落 :D



這是結帳檯 ,有點小吧台的感覺

配色都很美,連桌椅都是特別精心挑過的




原來繁雜的城市中

也有安靜恬適的一隅...

因為當你坐在裡面用餐時

完全聽不到外面城市的喧擾

很棒 有一個這麼舒適的環境

放假不坊可以來這坐坐喔!


桃園。蘆竹 香堤複合式餐廳

338桃園縣蘆竹鄉大竹路434號

03 323 4508



這是我的首篇部落格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4 則留言: